ALBION是我用了十年的保養品,周遭很多朋友也是用這一款,我都是用$1,980系列,除非母親節或周年慶特惠,我才會給用更高階,價格也理所當然變貴的其他系列,$1,980系列對我來說就已經很夠用了。

ALBION.jpg

ALBION保養程序是先乳後水,滲透乳是以調整「角質層的濕潤平衡」為目的,除了促進後續保養的吸收力外,也讓肌膚的水分提高。滲透乳的使用方式,每天按3下在化妝棉上,點在臉上額頭、兩頰、鼻子、下巴等5個地方,從臉頰開始,由內而外,由下而上,溫柔地像畫螺旋般的方式塗抹,均勻地將濕潤傳達到角質層的每個角落,再將手掌的餘溫,包覆在臉上,促進滲透乳的吸收,這個步驟,將使得肌膚變得更加柔軟。我愛用的滲透乳$1,980系列有分美白和保濕系列,夏天我就用活潤透白新晶能滲透乳 II ,冬天我就用活潤水彈力滲透乳 II ,我都選二號的原因是--我只有晚上才會用ALBION保養品,所以當然比較講究保濕囉,早上我就選擇其他品牌的保養品,最大原因無法慢慢按摩等待它吸收,早上保養講求迅速,只要不油光滿面,且可呈現保濕狀態即可。

我用保養品都喜歡用一整個系列,所以化妝水,也就是他們家的活化液,以及精華液,也都選擇同系列來作為後續的保養。ALBION的活化液呈現乳白色,輕拍在臉上即可,不過我都會偷偷加一滴克蘭詩的蘭花面部護理油,因為我喜歡他的味道^^,最後上精華液即可,他們家的精華液常改版,不過功效對我來說好像都大同小異。

如果要說這3瓶保養品最優先購買,第一名當然是滲透乳,周遭有些朋友會只買滲透乳,用其他的化妝水或精華液來取代。其實一開始用精華液當作最後一道程序,我是滿懷疑問,感覺精華液後面要加有鎖水功效的乳類產品,櫃姐是解釋他們家的精華液是有鎖水功能,我用了10年肌膚感覺還滿水潤的,其實有時候晚上我就睡著忘了保養,不過想一想,偶爾讓肌膚休息一下也不錯。

介紹了ALBION的明星商品,我就來分享它的其他產品使用心得吧,沒放在上面就是我覺得平平,可有可無。

1.健康化妝水,他們家的另一個明星商品,說實在我用了無感,一開始櫃姐有說,先敷再用滲透乳以後步驟,反而我覺得加了健康化妝水,保養的保濕程度不如不加,還比較好,可能我的肌膚狀況沒很大狀況,所以展現不出他的優點吧。

2.瞬感裸妝乳,他有防曬係數SPF35/PA+++,有3色可選,恩.....會出油,然後我做了一件有趣的事,我會把他加到其他防曬乳,感覺好像會比較不油,哈哈,總是要把它用完。

3.毛孔調理精華,應該是這個名字吧,官網上好像看不到它了,恩......也是無感商品,做心安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mico 的頭像
    evamico

    過生活

    eva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