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和 Facebook 就不多介紹,就分享我最常用的APP吧!
No. 1   LINE DECO
隨心所欲變換圖示,讓手機桌面變得更可愛,裡面有桌布丶圖示丶小工具(如日曆丶電量顯示)可供選擇,我最常更換圖示功能,部分小工具和圖示或桌圖都要收費,附圖是我最近用的桌面圖示,讓我自己的心情能好上一整天,可愛ㄉ。
 
 
 
No. 2   DigiCal 日曆
他是我用來和google日曆同步的行事曆軟體,風格簡約,放在手機桌面也很美觀。

digical.jpg
 
 
No. 3   Pocket
我最常用的功能,就是我看到喜歡的文章,將他分享到我的Pocket,可以自訂分類標籤便於閱讀,將我喜歡的文章篩選進來,閱讀排版模式也很讚。

pocket.jpg

 
No. 4   生活行
有公車,捷運,高鐵,電影資訊,我有坐公車習慣,我都用他橋時間,公車時間還滿準的。

生活行.jpg

 

No. 5   快圖瀏覽
手機相片可以分類瀏覽,感覺很清爽,他是我用來整理相片或圖片的工具。

快圖導覽.jpg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mico 的頭像
    evamico

    過生活

    eva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